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2012 New Kindle $69 開箱文

今天慶祝結婚一周年,終於收到朝思暮想的禮物:2012年最新的$69元Kindle!

話說從頭:
2010年Kindle DX首先推出全球版,除了3G吃到飽之外,當時的電子書一本通常不超過美金十元,這樣不用等一個月海運就可以迅速取得電子書的好方法,讓我成為Amazon殺死獨立書店的幫兇。但是沒辦法,多數獨立書店不支援海外運送,我只好三不五時(其實是一個月一次)貢獻$30-40給二手網路書店Better World Books,假裝自己還是對這個社會有點貢獻。

扯遠了,今非昔比,我的Kindle DX已經變成一台老骨董,電子書的價格也因為Agency定價,比紙本還要貴,這還有天理嗎。但身為原文書重度閱讀者,也只好審慎的選擇購買標的,畢竟,書再怎麼貴還是要買!

然而這一年來我卻覺得身體越來越不爽快,尤其是半公斤重的DX讓我的手腕快得滑鼠手,只好一邊偷偷上網注意Kindle Touch,一邊不時的跟老公說「我看書看得手好痠喔~」(友人C說:屁!你明明就壯得跟隻牛一樣)。於是,就在我觀望了半年,決定要下手買Kindle Touch時,它竟然缺貨了!

冥冥中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,就在美國時間九月六號,萬惡的Amazon除了公開發表Kindle Fire HD之外,也發布了最新的Kindle Paperwhite,同時將原有的Kindle降價至$69元。對於我而言,平板電腦一直不是這麼吸引我,閱讀器就是拿來閱讀,我並不需要其他會使我分心的傢伙。而Kindle Paperwhite則是標榜在黑暗中可以發光,讓你在黑暗中也可以閱讀,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亮亮的東西,總覺得他還是會讓我的眼睛容易疲勞(毫無科學根據的這樣認為)。因此左思右想下,我還是購買了降到不能再低價的$69元Kindle。

開箱文正文來了:
9/9下訂,9/14就到海關,傳真一些清關文件後,9/18早上就到家了,十分迅速!
盒子的側面也非常有質感
打開盒子那一剎那,金光四射,我都快睜不開眼。
厚度比哀鳳4還要薄(話說我的哀鳳也太髒了)
結果買了個$59元的皮套,加$10元就可以再買一台Kindle,這有天理嗎?恩~其實他暗藏玄機!
封面裡的部分也有Kindle,就是唯恐下人不知道你手中拿的是Kindle
和Kindle DX比起來真是小很多阿,重量也只有三分之一!
厚薄差很多,薄的皮套感覺比較兩光,DX的皮套則是跟著我上山下海,保護DX完璧之身。請注意左邊的DX還有喇叭,讓你可以一邊看書一邊放音樂來聽,Kindle上一版就是設計要塞進皮套內,所以也沒有喇叭了。
重點來了,新Kindle的文字銳利很多,翻頁速度暴增,讓閱讀體驗更順利。
結果這個皮套就是貴在這個燈,使用Kindle本身的電源,不用時可以收起來,算是一大德政。
結論就是這真是太完美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了,以後每三年換一台吧(大誤)。耶~老師你最棒棒了!<3<3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